從小,我就在品牌的矛盾中度過
怎麼說呢?
我的長輩們 有信奉品牌的  也有以價錢為取向的
這兩者很難取得平衡啊  心中翹翹板也早已偏向品牌了
所以多數認識我的人 大概都覺得我用好的吃好的
唉 沒辦法啊 兩個雜牌東西= 一個能信賴品牌
我是這樣想的
 
直到最近 不  是到剛才  我發現我錯了
今天睡到熱醒 電風扇掛了
電風扇居然也會掛 這令人太驚訝了
因為才買一年 台灣製造的東元電風扇
可惡的是 價錢不便宜啊 一年就過保了
 
再加上今年四月買的筆電
買沒兩個月 螢幕就快不行了
這使得我很憤怒
因為這是號稱良好穩定品質的名牌
同樣的料 硬是比其他國產品牌貴好幾個小朋友
花比較多錢 就是不希望出問題啊
這幾個月比較忙
近日要送修了
這牌子自恃自家產品好
全台只有四個維修點 
說有四個點  其實還不是送到台北
以後購物 真的不要太過於迷信名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