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宜蘭這麼久了
竟然沒去過武荖坑(綠博)
說來真是慚愧啊
不僅綠博、童玩節、龜山島,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就連道教總壇三清宮 也是前兩週才去參訪
看我多宅啊
其實宜蘭有很多可以去的地方
我覺得住在宜蘭真的不錯
除了愛下雨、 離家遠之外
其他都是優點,好山好水啊(好像愛上它了)
 
今天是綠博最後一天
重點是今天免費
想說來去看看好了
因為老大有說 她進去到出來大概兩個小時
所以我也大概抓同樣時間就夠了
 
綠博還不錯
設計也蠻有創意的
無論是各種館(蝸牛館、鐵牛館、FUN牛館、牛頓館)都能寓教於樂
我一定走馬看花  所以問我學到甚麼  我也不知道
年紀愈大 愈不會去看解說 只看外表(標準視覺動物)
整體來講 因為園區大 所以沒有擁擠感
亦有可能是我下午去 觀光客先走了
園區種植許多植物  還蠻漂亮的
可是我沒有拍照
我的小尼康可以拍超過40張,就要給它拍拍手了
不要苛求太多
 
話說 我個人比較喜歡羅東運動公園
不僅免費 自然景觀與設計也較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