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假的第一天(10/9)

一大早要從羅東坐到台東(劃了三段:羅東-花蓮-玉里-台東)

去找很久不見的好友

想到這 心情就覺得很好

 

一直不想讓你看我的網誌

因為怕你會笑我

不過 現在我豁出去了

反正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要笑就笑吧

 

今天很開心跟你見面

也遇到優葛

雖然只是閒聊

但彷彿回到以前聊天時光

而且還不能聊很久

要不然會耽誤到彼此的工作

縱然如此,我們還是常常聊到不能忘我

 

這次停留的時間太短了

難得見到你有失控的時候

好開心啊

在我心目中的老大

不喜歡有脫軌演出

但是老大在台東待久了

果然是愈來愈隨性了

 

義大利麵和披薩很好吃

只是不能完全放鬆心情享受

這都怪我

把時間弄得太緊了

下次去到台東

我會放空肚子和腦袋來享受美食以及寶貴的相處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