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柯小芳錄製的影片

從前天期待到今天

終於看到了

 

聽著生日快樂歌

還蠻感動的

你剛剛問我生日快樂歌有哪裡不一樣?

我想,是專注的聲音吧

笑嘻嘻、一般般與認真唱歌的聲調

是能夠感覺出差異的

而我,聽到了你對我生日的重視

彷彿也怕我人在異鄉,沒能夠得到你的祝福

 

對著鏡頭說那麼多的話

需要絕大的勇氣

如同你說的,這是你第一次嘗試這麼做

而我,也是第一次收到這麼溫暖貼心的禮物

隨著年紀增長,生日並不在乎有沒有實質禮物

像這樣精心的時刻,才是我最想要的

很感謝你給了我這樣的生日禮物

即便日後因忙碌少了連絡,因人事物感到困頓

我有了一個可以打氣的影帶

溫暖一下、笑一笑

知道還是有好朋友在故鄉想念我、支持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