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張學友的歌
 
我一直很喜歡他
 
他唱歌蠻有韻味感情的
 
 
 
在11月初的時候
 
騎車經過學校附近
 
因為正值塞車潮
 
不經意瞥眼
 
哇 我的天啊  好一顆漂亮的大樹
 
我心中口中驚嘆  心頭充臆著幸福感
 
何其有幸 能夠讓我在平凡的生活中遇見你
 
你就像是 陽明山上的櫻花
 
有過之而無不及  宏偉美麗
 
當時的天氣就跟現在一樣
 
寒冷陰暗
 
 
 
過了2個星期
 
我終於要去拍她的時候
 
她不想理我了
 
花都謝了 灑落了滿地
 
此時的她 就像是南橫的枯木
 
黯淡且孤獨
 
 
 
花開花謝  人來人往
 
美麗的花朵開在寒冷的天氣 溫暖了我的心靈
 
在天氣回溫 任務達成之際 毫不眷戀地離去 
 
人與人之間 是要選擇前者呢?抑或後者?
 
我至今仍惦記著她在寒冷的雨中
 
盛開搖曳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