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第一眼看到你

內心受到衝擊,你這麼小

怕媽媽辛苦,很快地來到這世界

帶著寧靜的表情以及放鬆的姿態

彷彿入定了

我不知道你何時離開這世間的? 也不敢細想

感覺不捨,但或許這是你早就決定好的

人生匆匆,你的出現帶給許多人意義

包括你的爸媽  還有我

以前總是算實歲,天真地認為出生後滿一年才算一歲

但是看到你,我才知道沒有真正地去體會母親心情

懷孕時的依附,無論是營養供給或情感連結,都是密不可分的

雖然我們的緣分如此短暫,但很榮幸見到你

謝謝你讓我學習思考許多事情

祝福你 在彼端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