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 在許多事情上都有收穫

我得經過長時間 才能真正看清一個人 某個特質

那些特質包裝得非常精美

就像是甜點上的巧克力粉一樣

一入眼讓我先著迷 等到一入喉

差點噎到 才體會到箇中甘苦

以前親友們愛我 保護我 我不覺得巧克力是苦的

我一直認為是甜的 是美好的

但這幾年 發現並不是如此

 

在希望品嚐平實味道時

卻有許多調味料混淆著我的味蕾

稍不注意 就淪陷了 麻痺了

我好擔心、好難過

擔心以後就忘記了

後來我才知道

或許在體驗過許多味道之後

才能真正認清並襯托出單純的美好

不過 這都是取決於有經驗後

 

我得承認 我受傷了

在信任他人之後

他人卻反向操作 是那樣地令人作嘔

就像我信任那滋味的美好

結果卻令我口乾舌燥

或許 在還沒準備好之前

本就不該品味的

這次雖然噎到了但是以後會記得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